最近公司做了一些變動,而我的職位也有了一些改變。我在想,是否我在工作的崗位上並沒做的很好,所以才會做如此的調動,雖然有同事跟我說我已經做的很好,但嚴格講起來,確實沒有達到上面想要的要求,或許這樣的調動,對我個人、對公司都是最好的。
 
之前的工作,主要負責社區跟志工,還有一些額外的活動舉辦。與社區相處,雖不會透過跟他們喝酒等鄉土的表現來拉近距離,但盡可能的協助他們所需要的幫助,所以我們之間也保持著良好的關係,我想他們對我的印象應該也不錯吧。志工的經營,或許是個痛吧!我的個性,期待一切公平,所以會希望努力的志工能得到更好的報償,但處在這種各式各樣人都有的環境裡,有些事是無法去做,也不能去做,又或許是我還沒找到更適合的方法去處理這麼多人的問題。曾經被罵過,被唸過,也曾因此而沮喪過,這些困境最後雖然都克服了,但說真的,心有點累了,或許這樣的決定,也是老天想讓我歇息歇息吧!之後的位置,工作的態度應可以更自在些,不必應付那麼多人的臉色,可以自由選擇想相處的人,對於不想接觸的人,只要保持適當距離,不發生衝突就好。
 
很多事,都不懂的去爭取,或許是個性使然,總覺得該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也強求不來,工作是這樣,感情也是,這或許是自己有時會陷入迷惘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 maple 的頭像
    chiu maple

    蘭陽遊子的隨手雜記!

    chiu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