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心情有些煩躁,因為某個人的做事態度讓我看不過去,本以為已經比較能控制自己的心性,無奈事情發生時,而且還不是我自己的事,而我卻那麼容易的被影響。
 
昨天回家之後好好的思考這件事,整個思緒忽然通了。其實我何必那麼在意這個人及這些事,因為這樣影響到的是我的情緒,對他而言是沒有任何的感覺的,況且我不是他,所以也無法了解他是否有其難為之處,多學會體諒,不管對他或是自己,都應該是最好的方式吧。但或許也是為他擔心,因為在這樣繼續下去的話,他的處境將會更艱難,因為週邊的人應該會更排斥他吧!有點想解決這樣的困境,卻不知該如何下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 maple 的頭像
    chiu maple

    蘭陽遊子的隨手雜記!

    chiu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