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來宜蘭找我,我們約在羅東夜市碰面,或許是連假的關係,人真的是多的太不像話了,後來就帶她們去梅花湖那裡走走,最近若有朋友來找我的話,我總是喜歡帶她們來這裡,因為宜蘭的一些地點人都多的太不像話了,那種擁擠的感覺讓人覺得有點不舒服。
 
梅花湖的夜晚感覺蠻好的,一方面是人不多,另一方面是湖邊建了一些涼亭,可以一群人一面聊天,一面看著湖面的美麗景致,那種感覺非常的舒服、悠閒。我喜歡帶朋友到梅花湖中間的那座小島,因為那裡的水面建造了一座木板平台,人在平台彷彿就在水面上般,在那可以感受大自然的信息,也可以看著遠方的道教總廟--三清宮的美麗夜景和其湖面倒影,我們賞著明月、吃著月餅、聊天,感受著這美麗的景色。
 
在梅花湖待到大約十點,我和朋友一起去找晚上她們住宿的地方,以前人家說起宜蘭住宿在顛峰時刻時是一夜難求,這次竟然被我們碰到了,我們從梅花湖找到羅東運動公園旁,又從火車站找到親水公園附近,至少超過四十家以上的民宿、飯店、旅館都跟我們說客滿了,最後好不容易在濱海公路附近找到一家民宿可供休息,這時已經大約晚上十二點了。奉勸以後連假想來宜蘭玩並過夜的人、還是先把住宿的地方安排好,免得到時找不到住的地方,又要開雪山隧道回台北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 maple 的頭像
    chiu maple

    蘭陽遊子的隨手雜記!

    chiu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