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一天假
主要目的是要跟朋友去練習划獨木舟
不過只花了早上的時間
所以剩下的時間就去逛逛街逛逛書店

在書店裡買了一本『宜蘭深度旅遊』的書
因為總覺得對故鄉不夠了解
出社會離開故鄉工作後
也許因為能接觸故鄉的機會不多
卻越來越懷念故鄉的味道
而我也許無法對宜蘭做啥貢獻
但是了解故鄉的種種卻是我必須去做的事

之後去逛逛新光三越百貨
驚訝台灣女性的消費能力
原來在非假日還有那麼多的女孩可以出來購物
不過我的興趣不是在此
往上幾樓去看了一些模型、兒童玩具、琉璃及陶瓷
相較之下這些東西有趣多了
而我差點買了益智積木回去(不是我要玩,是想買給姪子的)
不過最後還是忍了下來
只逛了幾個小時我就覺得好累
想想若是在郊外的話走個一天也部會覺得累
我想在都市裡逛街真的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 maple 的頭像
    chiu maple

    蘭陽遊子的隨手雜記!

    chiu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