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好天氣的假期,我卻選擇了參加兩天的研討會,雖然有點遺憾,但這是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感覺倒是蠻新鮮的。
 
這次的活動名為「身、心、靈學術研討會」,主要內容為由德國心理大師海寧格發展的「家族排列法」,在活動中,藉由不同的實際案例,有些是朋友,有些是不認識的參加者,但都讓我看到了不同的生命力量展現,即使仍是有些許疑惑,但心靈的力量卻帶給我無比的震撼。
 
越參加此類的活動,對人生的一些想法也會有不同的轉變,看過一些案例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是我這次活動最大的感受,對於未來的生活,我也能以更坦然的心去重新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 maple 的頭像
    chiu maple

    蘭陽遊子的隨手雜記!

    chiu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