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續聽到幾個朋友不好的消息,心情也受到了影響。我疑惑的是,為何好的人,卻無法得到幸福。

朋友問我:「是不是你們男人都會這樣」,我本想說不是,但當下卻沒說出口,因為在這樣的氛圍之中,任何的言語都是多餘的,只能靜靜的聆聽。我不是當事人,也無法給于任何的建議,不管最後的決定是如何,這樣的困境,也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度過。本想去探望他,無奈最近本身也有處理不完的事而無法分身,只希望他能順利利利的度過。

兩個人,是怎樣的理由在一起,又是怎樣的原因而分開呢?研究所時,老師都要我們學習直觀,相信心中最初浮現的感覺,那也是內心最真實的感受,或許我們受到太多外在物質的影響,已經無法找到內心最真實的感動,若能從心底找到那份感動,或許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吧!也希望我身邊的每個朋友,都能找到屬於自己最大的幸福。

前一陣子看到這一段話,覺得蠻有感受的,雖然並不容易做到,但或許是每個人都該學習的課題!

   如有緣至
   即使無心也會遇得
   如果緣盡
   任何心中的不捨
   也無法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 maple 的頭像
    chiu maple

    蘭陽遊子的隨手雜記!

    chiu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